怕范冰冰被關爆哭…1個月後姐自由了! 范丞丞紅衣打球露燦笑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范丞丞自從姊姊范冰冰涉逃漏稅接受調查,也跟著低調3個多月,且9月8日現身南京見面會時,忍不住當眾落淚說「想保護家人。」現在確定姊姊需繳巨額稅金近9億人民幣(約39.2億新台幣),他4日參加公開活動,也是調查結果出爐後首度露面。

▲▼擔心范冰冰被關,范丞丞一度在舞台上爆哭。(圖/翻攝自微博) 

▲擔心范冰冰被關,范丞丞一度在舞台上爆哭。(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丞丞在上海參加NBA球迷日,身穿紅色短袖T恤,和王鶴隸、謝銳韜、Mike等人上場大秀球技。他的姊姊范冰冰前一天發文公開道歉:「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范家現在面臨天價罰款,不過他在場上則面露笑容,表情相當輕鬆,似乎沒有受到姊姊逃稅事件的影響。

外傳范丞丞因為捲入范冰冰逃稅風波,姊弟倆被北京調查單位限制行動。不過隨即被民眾目擊現身街頭,日前更到南韓旅遊,自由出國不受拘束。

▲▼范丞丞露燦笑打球。(圖/視覺中國CFP)

▲范丞丞露燦笑打球。(圖/視覺中國CFP)

范冰冰面臨台幣39.2億的稅金,如何繳清受到外界關注。據陸媒報導,8月中旬有房產經紀人透露,有人低價出售北京多處物件,總共41套房產,令眾人推測拋售者是范冰冰,不過隨即被房產公司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