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北公開賽/晉8強再對台將 戴資穎:心態特別但我無法形容

2018年10月4日 16:29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台北羽球公開賽2日至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大會第一種子的戴資穎首輪擊退越南武氏妝,今天(4日)16強賽對上中華隊女單好手的江穎麗,最終戴資穎順利以直落二(21:11、21:)晉級8強,賽後戴資穎表示,「今天就算是還在適應場地,就是注意一下手上失誤。」

▲台北羽球公開賽16強賽,戴資穎 。(圖/記者謝孟儒攝)

▲台北羽球公開賽16強賽,戴資穎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台北羽球公開賽16強賽,戴資穎 。(圖/記者謝孟儒攝)

戴資穎首輪先對上越南的武氏妝,上演一場三局大戰逆轉勝,今天碰上台將江穎麗,22分鐘直落二取勝,賽後戴資穎提到,「今天就算是還在適應場地,這邊側風滿大的,就是注意一下手上失誤。」由於昨天延賽3小時,今天準時開打,「今天也擔心是不是也會遇到。」

戴資穎曾在記者會上打趣提到,「等我進8強,球迷們再買票進場。」如今順利打到8強,票也還有些許剩餘,戴資穎也笑著說,「想來就來嘛!別勉強人家。」對於第二天比賽的情況,「比較可以掌握,這場地也不算是那麼好打,就還要再注意一下。」

「現場球迷加油聲很大聲很開心啊,滿好的,就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戴資穎擊退江穎麗後,8強賽要對上中華隊李佳馨和宋碩芸對決勝方,又再上演台將內戰,「因為我也是昨天比較晚才知道遇到自己人,我明天又打自己人嗎?這心態滿特別的,但我無法形容,就希望兩邊都加油,大家都很專注練習,希望都能有好表現。」

▼戴資穎晉級8強。(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北公開賽,戴資穎。(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