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烙台語:我是俗仔!微暴雷導演崩潰:不要再說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跟導演莊文強來台宣傳新片《無雙》,4日2人現身全台反詐騙金額第一名的新北市警局出席「破案記者會」,電影講假鈔詐騙,今卻來宣導「反詐騙」,城城更相當盡責,頻頻要大眾若有疑問記得打165,頗有趣味。

片中郭富城飾演膽小懦弱的角色,專替周潤發畫假鈔,主持人黃子佼教他念「我是俗仔」,城城一聽,照樣念出台語「我是俗仔」,逗趣自貶引起現場大笑。另他頻頻「微暴雷」,讓一旁導演莊文強狂冒冷汗,笑說:「不要說出來,我警告你了!」

▲▼黃子佼,郭富城出席《無雙》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出席《無雙》記者會,笑稱「我是俗仔」。(圖/記者張一中攝)

▲▼導演莊文強、郭富城出席《無雙》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富城透露近年接過很多詐騙電話,「他們用很多方法,拿著劇本一直演,說是朋友、親戚、銀行、出入境管理局,我曾經接過很多這種電話,所以現在如果不是朋友已經打不進來了,有封鎖防止他們。」他得意說:「我比較聰明,沒被騙過,有次接到電話說有封郵件沒收到,替我轉接電話,我就覺得怪怪的,就掛掉了。」

郭富城今進警局,看到台灣的霹靂小組,「覺得他們個子很高、身材壯碩有氣勢,有種不敢接近的感覺,感覺過去碰到他們就會把我手扭斷,他們對我來說就一個字,帥!希望將來有機會演霹靂小組。」

莊文強則透露,跟周潤發合作是粉絲心作祟,「喜歡就寫一部劇本邀他演,發現我跟他都有潔癖、愛運動,發現跟你的偶像愛好一樣,就很開心啊,只是照鏡子有點失望而已!」《無雙》10月5日上映。

▼郭富城出席《無雙》記者會還不忘宣導反詐騙。(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富城出席《無雙》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富城出席《無雙》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富城出席《無雙》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