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也要拍真人版電影! 《鬼入鏡3》導演掌鏡

洛克人。(圖/翻攝自Mega Man粉絲專頁)

▲洛克人。(圖/翻攝自Mega Man粉絲專頁)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自1987年《洛克人》發行遊戲至今已經30多年,全系列銷售超過3200萬套,除了遊戲也出版過漫畫、動畫,現在更跟上「真人版電影」熱潮,Capcom準備讓這部經典遊戲登上大銀幕,翻拍成真人版,交由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製作拍攝。

Capcom在聲明中表示,「基於洛克人系列遊戲在全球具有影響力,深受喜愛,Capcom目標在吸引各式各樣的觀眾,不只是遊戲玩家,也包括動作片愛好者,在維持遊戲內容的改編下,同時合併好萊塢最知名的龐大製作、娛樂價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克人》電影版目前鎖定由《鬼入鏡3》、《靈動:鬼影實錄4》的導演Henry Joost和Ariel Schulman執導和編寫劇本,日裔美籍《巨齒鯊》演員Masi Oka則擔任監製之一,片名暫定為《MEGA MAN》,但目前尚未公開上映日期和進度,也不確定是否為CGI加上真人版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