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裝病讓好心女孩幫付早餐錢 還想趁隙偷走行李被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人心會冷漠不是沒原因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親身經歷,本月3日她一大早要搭車,在火車站旁的座位坐下,一名遊民從她右側靠過來,假裝被病痛纏身,想買個7-11的早餐又欠9元付不出來,模樣甚是可憐,好心的她決定幫忙付錢,轉身走向7-11時,遊民居然把手伸向她的行李,幸好被路過熱心民眾制止!沒想到自己的好意差點換來行李被騙的結果,令好心女傻眼。

▲▼抱怨。(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田女剛買好早餐就遇上的遊民,差點被騙走行李。(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田姓好心女子將經歷PO上網,她說「我走進月台後,馬上拿出手機,跟我朋友講了這件事。朋友說,那個人有點怪怪的,跟其他之前所遇過的遊民不太一樣。事後我也想起,我在結帳時,有看到一個御飯團和一罐白色的飲料(應該是咖啡之類的)這兩個加起來,大約要70元,他說有人給他50元,怎麼可能只差9元。」

她還說,「而且7-11有可能先收別人一半的錢,後面再去付錢剩下的錢嗎…我朋友也跟我說,他可能是慣犯,要我以後小心點…還好這次沒出什麼事,也沒東西不見。」

網友看到PO文,紛紛留言,「一開始還以為是感人的故事」、「老手法,故意講7元、9元這種你拿不出零錢的」、「他應該是準備偷竊,刻意引誘你去付錢,離開行李」、「10年前台南火車站外就是這樣」。

▼遊民。(示意圖/翻攝自痞客邦)
▲▼抱怨。(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