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儀館內公然抽菸被PO網 民進黨議員黃景熙:早就戒了

▲殯儀館廳內抽菸照被PO臉書,黃景熙回應:早就不抽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殯儀館廳內抽菸照被PO臉書,黃景熙回應:早就不抽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每天行程排滿滿,那有時間抽菸,何況,我早已戒菸很久了!」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景熙面對指控這麼回應。黃景熙被網友在臉書粉絲團《爆廢公社》Po一張他在桃園殯儀館禮廳內公然抽菸的畫面:「不理會工作人員好言相勸,藐視室內不准抽菸之規定,應該是很想紅…就幫他紅」等語,引來網友的留言交相指責。

黃景熙說,他有30年的菸齡,但因為女兒懷孕,為了家人的健康,早就戒煙,而跑告別式行程通常時間都很趕,那有時間抽煙?至於,「殯儀館禮廳內公然抽菸、不理會工作人員好言相勸…」,黃景熙說,過去有抽菸的日子,去殯儀館跑告別式,也從沒遇到工作人員好言相勸?不知此說法是如何而來!

據了解,桃園殯儀館室內為禁菸場所,依菸害防制法規定,在禁菸場所吸菸會罰2千元至1萬元罰鍰,民眾若發現有違規吸菸者,可拍照片或影片並提供相關資訊送往衛生局檢舉。

對於,被《爆廢公社》Po出抽菸的照片,黃景熙說,這張照片不知道是什麼時拍的,他也不清楚,是否因選舉期間,被大做文章,不予置評!▲殯儀館廳內抽菸照被PO臉書,黃景熙回應:早就不抽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黃景熙(左三)深耕基層、服務落實,尋求連任受各方看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黃景熙與市長鄭文燦都是前立委邱垂貞、早年服務團隊的核心成員之一,也因為民服務工作而投入政壇,在桃園市升格之前,黃景熙已3度連任縣議員,雖然是泛綠政治背景,但皆以無黨身分參選縣議員。在2014升格後首屆桃園市議員選舉,以民進黨提名的身分投入選舉並當選,今年年底再度尋求市議員連任,因平日深耕基層,服務落實,選情受各方看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