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無預警潑水!廖科溢6個月前「神預測」入圍金鐘

2018年10月4日 12:0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遭路人無預警潑水被嚇壞!廖科溢在半年前為錄製《秘境不思溢》第四季,從歐洲飛往東南亞,原本預定好的行程班機延遲一天,好不容易抵達緬甸,原本擔心潑水節就這樣錯過,沒想到潑水節的最後一天仍像過年一樣熱鬧,但一邊錄影一邊主持的他可就不輕鬆了。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廖科溢。(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廖科溢半前笑稱遇水則發,沒想到果真入圍金鐘獎。(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才剛拿起攝影機就被路旁滿滿的民眾狂潑水,廖科溢與工作人員都無一倖免全身濕透透,他還因為要繼續開口主持又被水嗆到,台詞說到一半被打斷不知道從何接起,但他仍開心的站在原地任人潑水,還模仿剛出浴甩頭的慢動作展男性魅力,邊錄影邊說:「你們看我全身溼透了,今年運氣一定發!」

▲▼廖科溢。(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廖科溢正在南美洲錄影,確定無法出席金鐘獎。(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恰巧正逢周末53屆金鐘獎,好像當時就神預測第三季的《秘境不思溢》會入圍似的,在平行時空為自己加油打氣,望本屆能眾望所歸敲響金鐘。可惜,他正在南美洲錄影,行程碰巧與金鐘獎重疊,為了不影響到團隊運作,他只好忍痛放棄出席金鐘盛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