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回歸倒數!日期確定 官方正式公開「5輯成員人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EXO在2017年7月推出第4張專輯後,這次他們要帶著第5張正規專輯回歸樂壇了!去年發行4輯的時候,陸籍成員張藝興(Lay)因為工作安排的關係,沒有參與其中,因此這次回歸不少粉絲都在問:「會是完整體嗎?」答案今日揭曉!

▲▼EXO即將回歸。(圖/翻攝自EXO臉書)

▲EXO即將回歸。(圖/翻攝自EXO臉書)

EXO近期陸續釋出回歸消息,包括新的logo樣式,成員們也在Instagram一點一點的透露相關內容,4日官方消息正式宣布,確定於11月2日回歸,4日起南韓各大專輯網站開始預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即將回歸。(圖/翻攝自EXO臉書)

▲5輯新logo。(圖/翻攝自EXO臉書)

至於成員部分,因為陸續有成員即將面臨兵役問題,未來要看到完整體可能要等很長一段時間,因此這次的回歸成員數是多少人,不少歌迷相對重視的部分,對此官方表示,5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將會是9人,張藝興會參與中文版的音源錄製及MV拍攝。

▲▼EXO即將回歸。(圖/翻攝自EXO臉書)

▲這次張藝興會參與中文版音源及MV。(圖/翻攝自EXO臉書)

終於等到9人完整體,不少歌迷興奮不已,雖然只是中文版,但要同時符合大陸的限韓令及粉絲的心願,這似乎是公司想出來的最佳方式,有粉絲戲稱:「果然是機智的SM,總能想到辦法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