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蟾蜍用力76秒排出「等身長便便」 網:幾天沒拉了?

▲▼蟾蜍便便。(圖/翻攝自Mónica Patricia臉書)

▲蟾蜍拉出跟牠身體一樣長的便便。(圖/翻攝自Mónica Patricia臉書,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智利網友Mónica Patricia近日目睹一隻小蟾蜍蹲在路邊大便,時間持續了1分鐘多,她是第一次親眼見到這幅景象,按捺不住又驚又喜的情緒發文分享,許多網友看了也驚嘆,「以前是不是都誤會狗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蟾蜍便便。(圖/翻攝自Mónica Patricia臉書)

▲蟾蜍便便還會調整姿勢~

影片中的蟾蜍身上帶著綠、黃斑紋,牠蹲在草皮旁的水泥地上,屁屁那兒還有一灘液體,只見牠滑溜溜的身體前後扭動,接下來兩腿之間便出現深色的東西,隨著鏡頭拉近,才發現原來那是「便便」,只見牠表情嚴肅,還隨著排遺過程調整姿勢,最後耗時76秒,拉出來的嗯嗯甚至和牠的身體一樣長。

▲▼蟾蜍便便。(圖/翻攝自Mónica Patricia臉書)

▲便便簡直跟身體一樣長!!

這則影片獲得647萬次觀看與7.9萬次分享,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看到蟾蜍嗯嗯深感驚奇,就連「動物星球頻道(台灣)」也轉貼,「有時候你會見到非常大的糞便,卻沒有臭味(如果你很有興趣地湊過去聞),就非常有可能是蟾蜍的大便喔!」

許多台灣網友藉此機會增廣見聞也貼出搞笑留言,「蟾蜍:一群人類在看我大便」、「牠都不會剪斷欸」、「以前好像誤會了很多貓貓狗狗……。」也有經驗豐富的飼主分享,「依據經驗,蛇的大便最臭,其次蘇卡達象龜、麝香龜、狗,綠鬣蜥、角蛙不臭。」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Nunca había visto un sapo cagando

Mónica Patricia 發佈於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蟾蜍便便大便兩棲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