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組隊鼓鼓開戰 打遊戲狂飆幹話:要不X他一下?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鼓鼓受邀擔任耳機產品代言人,他表示耳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寫歌時用到,玩電玩時更是必備,被問是否會組隊團戰?他先是說:「沒有啊,我沒有朋友。」接著又透露偶爾會在線上遇到五月天阿信、怪獸,還爆料師兄在打遊戲時常講幹話,委婉說:「我覺得獸哥滿猛的,他挺有幽默感的。」

▲▼五月天怪獸、鼓鼓             。(圖/翻攝臉書、mymusic)

▲五月天怪獸和鼓鼓組隊打遊戲。(圖/翻攝臉書、相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笑說和師兄五月天組隊「會害死他們」,偶爾在線上遇到怪獸、阿信,「我們通常會講一些幹話,我覺得獸哥蠻猛的,獸哥挺有幽默感。」不過如果連線時隊裡有不認識的陌生人,就會以角色名稱互相稱呼,「我們通常會開飆一些垃圾話,我不好意思亂插嘴啦,垃圾話還是他(怪獸)帶頭發言,就說『欸有人烙單,要不要X他一下』這種的。」

▲▼五月天怪獸、鼓鼓             。(圖/翻攝臉書、mymusic)

▲鼓鼓代言耳機。(圖/相信音樂)

年初「圓鼓鼓」的鼓鼓,這回拍照身形緊實不少,鼓鼓透露近來勤於健身,除了和朋友相約打球、衝浪,也會到健身房運動,短時間內甩肉7公斤,也已練就腹肌與二頭肌,現場自豪地秀出手臂要大家摸摸驗收成果,笑說:「我全身都硬,all硬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