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前助理闖住家「看他過得好不好」 監視器畫面曝光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本名廖洋震的藝人言承旭,位在松山區民生社區的透天豪宅,在7月中旬時遭人闖入,由於住家有警報器,聽到警報聲的言母就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通知陳姓前助理到案,日前被依侵入住宅罪嫌起訴。

▼言承旭位在松山區民生社區的住家遭前助理闖入。(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言承旭位在民生社區的住家,在 7月19日凌晨遭人闖入,不過言家的圍牆邊設有警報器,警報聲響起後,言母查看發現陳姓前助理離去的背影,就向警方報案。

員警獲報後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陳姓前助理(32歲)開著車到住家附近,先拿出以前曾用過的鑰匙但無法進入,接著就翻牆進入,結果觸動警報,警方到場後根據車牌確認是言承旭的陳姓前助理。

經通知到案,陳男坦承有翻牆進入,但其實只是想看言承旭近況如何過得好不好,並沒有其他意圖,訊後被依侵入住宅罪嫌送辦,檢方日前已經起訴。

▼松山分局三民所所長馮忠堂針對案件作出說明。(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事情發生後言承旭委託母親代理訴訟,日前檢方已將陳姓前助理起訴。(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言承旭 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