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痛!半裸男爬上屋頂想跳水 竟「用頭著地」大撞磁磚

▲▼(圖/翻攝自推特/Deano Baggio 2.0)

▲短褲男從屋頂跳水,一頭撞上磁磚地。(圖/翻攝自推特/Deano Baggio 2.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跳水的時候千萬要「對準」再跳啊!網路上近日流傳一部令人超驚恐的跳水影片,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站在一處屋頂上,下方則是一個蓄滿水的游泳池,只見他舉起雙手向下奮力一跳,沒有進水就算了,還發出「砰!」的一聲巨響,頭直接砸到一旁的磁磚地上,嚇壞一旁的目擊者。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上半身全裸,只穿著短褲的男子爬上梯子後,站在一處屋頂上面,往前踏了一步後就要往下跳,不過他似乎沒有算準距離,跳下的過程當中左腳先是擦撞到了屋簷,隨後以頭先著地的方式,超大力撞上游泳池邊的磁磚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落下時脖子還大力折了一下,發出「啊!」的一生慘叫後,就癱在地上無法動彈,而一旁原本在滑手機、看好戲的朋友趕緊衝上前去,查看男子的傷勢。

報導中指出,這個短短6秒的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不過因為不清楚出處是哪裡,所以也無法得知該名男子受了多重的傷,以及相關後續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