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開賽/前球員姊姊幫找贊助 江穎麗首輪晉級碰戴資穎

2018年10月4日 05:36

▲台北羽球公開賽16強賽,江穎麗 。(圖/記者謝孟儒攝)

▲台北公開賽,江穎麗。(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超級300賽的台北羽球公開賽2日至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我國女單好手江穎麗首輪對上印度丘卡(Sai Uttejitha Rao CHUKKA)以直落二晉級,下一輪就要碰上世界球后戴資穎,笑著說,「後來才知道是對上小戴,就是平常心這樣子。」

江穎麗首戰對決丘卡,第一局打得很順,以21:15穩穩拿下,不過第二局卻在20:13時,連續浪費了5個賽末點,所幸最後順利以21:18直落二晉級,
「因為場地的風向影響滿大的,加上後面的專注力有些下降,想要急著下壓攻擊得分,反而讓自己有更多失誤。」

「之前也有在小巨蛋打球,風向都滿大的,可能發球發中間,就跑到旁邊去。」而江穎麗下一場就要對上戴資穎,「今天打的時候沒有想到後面對誰,想說贏一場是一場,之後才知道是他,之前交手過幾次,打起來感覺他比較放鬆處理球上比較不急,失誤也比我少。」

另外,江穎麗近期也和丹麥至今成立近20年的品牌FZ FORZA合作贊助,「其實我姊姊江宜霏他幫助我去找的贊助,姊姊之前也是打羽球,打到甲組到上大學就唸交大後沒再繼續打了,因此才有這個機會找到贊助,大概至奧運都會有長期贊助。」

▲台北羽球公開賽16強賽,江穎麗 。(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