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公開賽/雙麟、雙李闖男雙16強 王子維爆冷首輪吞敗

▲台北公開賽,「雙李配」李洋/李哲輝。(圖/記者顏如玉攝)

▲「雙李配」李洋/李哲輝闖進16強。(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超級300賽台北羽球公開賽3日賽程結束,男單第二種子王子維首輪遭到爆冷直落二吞敗,但男單仍有4人闖進第二輪,女單戴資穎領銜9人,男雙雙麟配、雙李配等7組、女雙3組、混雙7組闖進16強。

▲▼ 台北公開賽,王子維。(圖/記者謝孟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維首輪不敵世界排名80的日本選手。(圖/記者謝孟儒攝)

男單部分,中華第一種子周天成首戰對上香港的胡贇,以直落二奪勝晉級,第二種子王子維遭到日本的武下利一兩局17比21吞敗;從資格賽闖進來的陳紀廷則爆冷以直落二擊敗大馬的劉國倫,另外還有林祐賢大戰三局擊敗大馬的梁峻豪。

女單部分,頭號種子戴資穎三局擊敗越南武氏妝,下一輪將對上隊友江穎麗,從資格賽打上來的梁庭瑜爆冷兩局擊敗第二種子、加拿大華裔選手李文珊,另外李佳馨、宋碩芸、白馭珀、林盈君、洪毅婷、陳肅諭等9人也闖進16強。

▲▼台北公開賽,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圖/記者謝孟儒攝)

▲「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圖/記者謝孟儒攝)

男雙第一種子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大戰三局驚險擊敗南韓組合,第二種子雙李配李洋/李哲輝則以直落二晉級,另外還有4組也闖進16強。

女雙雖然第三種子許雅晴/吳玓蓉首輪出局,但中華仍有3組進入16強。混雙頭號種子王齊麟/李佳馨領銜7組晉級,有望挑戰隊史首座混雙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