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8年愛犬腎衰竭去世!26K女花170萬「複製」重生:幫牠延續生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金姓女子9年前開始收養流浪狗,每個月都將收入花費在這些如同子女的愛犬身上,直到最近其中一隻名為「兔子」的狗狗過世,痛心疾首的她直接花費38萬元民幣(約170萬元新台幣)複製對方,讓牠重回自己身邊。

「牠是最體諒我的」金女表示,她陸陸續續接觸了3、40隻流浪狗,但其中只有兔子會幫她管理其他弟弟、妹妹,但近年來對方身體因身衰竭不斷衰落,也在2月22日離世。

▲▼8年愛犬腎衰竭去世!26K女花170萬「複製」重生:幫牠延續生命。(圖/翻攝梨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女每月收入只有26K,但一半以上都拿來照顧狗狗。(圖/翻攝梨視頻)

▲▼8年愛犬腎衰竭去世!26K女花170萬「複製」重生:幫牠延續生命。(圖/翻攝梨視頻)

由於兔子是在醫院中過世,金女也時常回想,「覺得自己不應該把她一個人留在醫院,一直在想牠最後離開的時候都經歷了些甚麼,牠會不會覺得特別絕望?」

因此,金女決定花費170萬元複製兔子,讓牠重生,「這可能是一筆不太小的數目,但是只要有可能,我會盡量去想辦法去做這件是」,因為覺得兔子離開就好像自己的孩子死掉一樣,「只要有可能,都要延續牠的生命」。據了解,目前複製的兔子已經出生。

關鍵字: 上海梨視頻複製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