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竹聯熊堂大佬夜市遇襲…電擊棒K爆頭!嫌「正面受訪」嗆:社會毒瘤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日前爆發流血鬥毆,江姓嫌犯與自稱竹聯幫熊堂總會長的高姓男子結怨,趁著深夜高男落單時,手持有電擊棒功能的甩棍朝其頭部猛K,身旁還有另名同夥也抄起棍棒助陣,將毫無防備的高男打得頭破血流;事後江嫌還毫不避諱地接受媒體正面採訪,直呼高男就是社會毒瘤、過街老鼠,「打死一個少一個啦!」

警方調查,挨打高男前科累累,過去因案落網時曾稱自己是竹聯幫熊堂總會長,人際關係相當複雜;警方指出,高男在湳雅夜市一處廣場租下工作室,案發當日監視器畫面拍下,高男凌晨時分獨自一人走下樓透透氣,還與一名男子站在街上攀談,看似沒有異狀,豈料下一秒江嫌突然手持電擊棒入鏡,雙方完全沒有任何交談,江嫌就突然發難,朝著高男猛K,而原本與高交談的男子這時也抄起地上棍棒,與江嫌一同出手圍毆高男。

▲▼湳雅夜市見血,黑幫大佬慘被圍毆,嫌怒嗆「社會毒瘤」。(圖/東森新聞)

▲自稱是幫派大佬的高男深夜遇襲,遭江嫌伏擊被「K到倒地」。(圖/東森新聞)

由於事發太過突然,加上高男又孤身一人、手無寸鐵,完全無力反抗,只能抱著頭部、護住要害蜷縮在地,待江嫌逞凶離去後,高男才被送往醫院治療,頭部出現嚴重撕裂傷,且手腳也有多處擦挫傷。

而動手打人的江嫌,事後還正面接受《東森新聞》採訪說明原委,一提到高男,江嫌先痛斥「我跟他沒什麼好說的,他就是社會毒瘤,打死一個少一個啦!」江嫌指出,先前高男曾因金錢、毒品等緣故與他人發生糾紛,還到對方住處開槍示威,而他只是居間扮演和事佬的角色調停,不料高男卻為此懷恨在心,3個多月前「埋伏暗算」,趁他不備撂人以槍托痛毆,因此這次他才會拿著電擊棒找高男算帳;但無論如何,當街上演圍毆戲碼已經引起警方關注,雙方通通被送辦,進警局說明白、釐清案情。

▼江嫌正面接受媒體採訪,痛斥高男就是「社會毒瘤」、「打死一個少一個」。(圖/東森新聞)

▲▼湳雅夜市見血,黑幫大佬慘被圍毆,嫌怒嗆「社會毒瘤」。(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