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抓到了! 孟耿如每次跟他拍戲「必定下雨」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孟耿如演出電影《哈囉!有事嗎》,然而片中跟鄒承恩演出第一次相遇的橋段,有好多天都要拍攝那場戲的其中一部分,但每次只要要拍那場戲就一定會遇到下雨,讓他們遲遲無法完成拍攝,不禁覺得好像真的是衰神在整他們。

▲▼《哈囉!有事嗎》劇照。(圖/17video提供)

▲《哈囉!有事嗎》劇照。(圖/17vide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鄒承恩在《哈囉!有事嗎》飾演無敵大衰鬼,從小到大好事總輪不到他,但衰事一定有他的份。他無奈地表示:「雖然拍這部片的時間不長,但感覺好像拍著拍著整個人也真的變得越來越衰了,而且這衰運還傳染了劇組,像是有一次道具車還沒上路就爆胎,搞得我們還得先解決車子的問題才能開拍。」

▲▼《哈囉!有事嗎》劇照。(圖/17video提供)

▲《哈囉!有事嗎》劇照。(圖/17video提供)

此外,鄒承恩在《哈囉!有事嗎》第一次嘗試角色扮演,還鼓勵自己的手勢舞動作「我很棒,我可以,我一定做得到!」,而這個舞蹈也是孟耿如自己設計,雖然動作簡單,但男生做起來有種違和感,連工作人員都大呼不舒服。

《哈囉!有事嗎》將於10月26日上映。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