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迷注意!白晝之夜《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免費放映 爽拿限量禮物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2018台北「Nuit Blanche 白晝之夜」將於6日至7日跨夜登場,為了迎接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上映之前,電影公司特別準備了第一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白晝之夜」的主舞台「舞蝶館」於晚間11:00開始放映,同時邀請多位扮裝的COSER一同前來朝聖,作為進入JK羅琳魔法世界提前暖身。

▲▼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圖/翻攝自網路)

▲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圖/翻攝自網路)

這是第一次《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戶外作免費的大型映演,也是觀眾在大銀幕上重溫魔法世界感動的機會,還可欣賞《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最新預告。此外,現場還有進入魔法世界的燈光雷射秀,同時,電影公司也準備了獨家且限量的禮物給所有到場觀賞電影的民眾,希望與大家一起度過一個充滿魔法力量的神奇夜晚。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透過主角紐特的雙眼,進入1926年的紐約,當時的美國魔法界進入高度警戒,因為不明生物橫行全市,大肆破壞,造成難以估計的損失,也加深了美國民眾對魔法界的仇恨。另一方面,邪惡的巫師葛林戴華德也在大鬧歐洲之後下落成謎,他極可能已經悄悄進入美國,美國魔法界人人自危。完全不瞭解狀況的紐特斯卡曼德,在這樣的情況下進入風雨欲來的紐約,捲入了這場魔法史上最大的危機之中,他將肩負起什麼樣的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恩師阿不斯鄧不利多竟然將追捕葛林戴華德的重擔交給了紐特,是什麼特質讓鄧不利多對紐特如此深具信心,令人期待即將在11月15日上映的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