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虧:在產房很恐懼? 郭富城秒轉頭放送「銳利微笑」

2018年10月3日 21:16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3日來台跟導演莊文強、台灣硬漢代表高捷出席《無雙》首映會,他去年喜獲愛女,老婆方媛近期又傳懷二胎,記者會上莊文強爆料經常看到郭富城「恐懼」的一面,主持人黃子佼開他玩笑:「哪裡啊?產房嗎?」城城秒轉頭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眼神一秒變銳利!

至於老婆懷二胎消息,他笑說:「之前有說過,我很喜歡小孩子,但這些都是上天的安排,目前無可奉告,但是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郭富城出席《無雙》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富城出席《無雙》首映會,對於二胎消息保密到家。(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富城出席《無雙》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富城謙虛表示,2015年拍《踏血尋梅》時早就「覬覦」莊文強,「後來他問我要不要合作我非常開心,看完劇本覺得很複雜,但這就是我要的,真的很喜歡,我告訴自己要多努力,讓莊導看見我。」

他在片中性格畏懼,跟平時天王氣場不同,莊文強笑說:「可能我常常看到他恐懼的一面吧!」黃子佼接話:「哪裡啊?產房嗎?」逗樂現場,莊文強則改口:「那可能是我眼花吧!」佼佼再笑虧:「那可以來台灣看眼科啊!便宜多了!」

▲▼導演莊文強、郭富城、高捷出席《無雙》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無雙》首映會,高捷(左起)、郭富城、莊文強。(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高捷在片中飾演泰國將軍,但本身膚色太白,被要求曬黑,郭富城笑說:「第一次在泰國看到捷哥認不出來,一直疑惑想說那是嗎?看了很久才發現是欸!」高捷為戲漂白頭髮、曬得很黑,無奈「細皮嫩肉」,最後只好塗黑。

高捷已跟郭富城合作過2次,但周潤發倒是首次,他透露心情上頗為緊張,但在片場都會學習發哥的精神;城城也說:「在泰國的戲,說完台詞都要爆炸,現場大家都很怕,因為你不知道炸彈有多大威力,我的擔心是會不會粉身碎骨,但發哥比我站更前面,發哥都不怕了我們怕什麼!」《無雙》10月5日上映。

▲▼郭富城、高捷出席《無雙》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高捷、郭富城相當佩服周潤發拍戲精神。(圖/記者張一中攝)

▲▼高捷出席《無雙》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