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大生闖紅燈撞死孕婦!開BMW「1屍2命」賠700萬換緩刑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31歲李姓孕婦懷有5個多月身孕,不料今年5月騎車行經鐵路及經國路口,遭21歲魏姓男大生闖紅燈輾斃,釀成1屍2命慘劇。新竹地院審理時,男大生坦承犯行,願意賠償李女家屬700萬元,因此近日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6個月,緩刑3年。

根據警方調查,李女擔任余邦彥議員助理長達7年,和志願役軍官婚後育有一名2歲多的兒子。如今懷第二胎才5個月,預計11月臨盆,沒想到今年5月15日洽公騎車返回,卻遇上男大生紅燈右轉,害得她閃避不及撞上轎車,隨後摔進車底遭輾過,當場左手腳變形、頭部失血、臟器破損,送醫後傷重不治。

魏姓男大生到案時供稱,自己目前休學,BMW也是跟朋友借來的,因為當時剛從朋友家離開,一心想著趕快回家,才會催油門闖紅燈,沒想到竟會害死2條人命。

▲▼驚悚輾騎士!21歲男大生開BMW撞死5月孕婦 「一屍兩命」他嚇到痛哭。(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魏姓男大生闖禍後嚇傻,呆愣一旁看醫護人員急救。(圖/翻攝畫面)

車禍當時,新竹市議員余邦彥趕到現場,難過哽咽地說,李女是東吳大學政治系畢業,已經擔任助理7年,期間跟著他四處為民服務,相當善良活潑。2年前,李女在同一地點遭後方機車追撞,因為當時僅受輕傷,加上對方稱母親車禍送到台大,急著探病才會不慎追撞,所以李女最後心軟沒報警,沒想到這次2年後再經同樣地點,卻躲不過死劫。

據了解,李女4年前才和從軍的丈夫結婚,育有1子,近期懷了第二胎,準備11月迎接小兒子誕生。據悉,她的先生在金門服役,為一名上尉,目前在北投受訓,準備高升少校,可能調回台灣,夫妻倆聚少離多,好不容易能一家團圓,卻碰上男大生貪快撞車「一屍兩命」。

案經新竹市東區調解委員會調解,魏姓男大生同意支付李女家屬7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及喪葬費,因此新竹地院近日依過失致死判刑6個月徒刑,緩刑3年。

▲▼驚悚輾騎士!21歲男大生開BMW撞死5月孕婦 「一屍兩命」他嚇到痛哭。(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