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逸林酒店首度登台!12月插旗台北中山站一級戰區

點評:旅人又多一個選擇!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12月開幕。(圖/台北中山逸林酒店提供)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12月開幕。(圖/台北中山逸林酒店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希爾頓集團旗下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正式進軍台灣,選在台北市中山區落腳。由九昱建設投資、希爾頓集團經營管理、台灣第一間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台北中山逸林酒店」,擁有106間客房、1間全日餐廳與1間大廳酒吧,將融入台灣、台北與中山區在地文化特色,於2018年12月正式開幕。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12月開幕。(圖/台北中山逸林酒店提供)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坐落於中山北路一段與七條通交叉口。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坐落於中山北路一段與七條通交叉口,正門整片綠蔭的中山北路,鄰近充滿歷史文化的條通商圈、台北當代藝術館、誠品生活南西店、新光三越南西館、光點台北等,距離捷運中山站僅400公尺,商務或休閒都相當便利。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總經理吳維寧表示,中山區鄰近台北車站,是台北較早開發之區域,中山北路貫穿其中,沿線擁有許多銀行、飯店,同時也為一重要交通樞紐;而中山區另一特色就是條通商圈文化,街廓裡充滿日式異國風格店家,描繪出條通商圈的多樣面貌,加上百貨商圈、藝文展演活動林立,更讓中山區展現出其獨特魅力,也是希爾頓逸林酒店選擇中山區作為台灣第一個據點的原因之一。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12月開幕。(圖/台北中山逸林酒店提供)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房內陳設。

吳維寧觀察,交通條件加上條通商圈歷史淵源,中山區一帶飯店客源國籍比例以日本客為大宗,其他為台灣、中港澳、歐美、韓國與其他國家,旅遊目的商務與休閒佔比約為6:4。以中山區國際品牌競品飯店住房表現分析,年度平均住房率皆可達9成以上,平均房價落在6,000至7,000元。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12月開幕。(圖/台北中山逸林酒店提供)

▲希爾頓逸林酒店為希爾頓集團旗下全服務(Full Service)高檔酒店品牌之一。

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為希爾頓集團旗下全服務(Full Service)高檔酒店品牌之一,遍佈全球40個國家,已有超過535間的希爾頓逸林酒店,且持續不斷拓展中,目前人力持續招募中,並計畫在11月份舉行招募活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