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人性愛趴起底!18歲到49歲都參加 有人花500元「觀摩」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分局30日在中山區大直1間汽車旅館破獲群交性愛趴,經警方查驗身份後,發現參加的人竟從18歲到49歲都有,而張姓性愛趴主辦人的20歲洪姓女友,更是性愛趴裡最受歡迎的「紅牌」,除了參加者以外,還有人專門花500元去觀摩其他人怎麼玩。

張姓男子(34歲)從2018年6月起就不斷地在PTT的SEX版(西施版)上發文,從約炮軟體到性愛趴的心得都有,甚至表示自己在2個月內就參加過5次性愛群交趴,因為「喜歡在現場看著別人做愛,同時自己也在做愛」的感覺,所以未來還是會繼續參加。



結果張男從性愛趴觀察員成了群交者,最後索性自己出來主辦群交趴,1個月至少會舉辦1-3次的群交趴,每個月的收入就有4-6萬,而這次被警方抓獲的群交趴,竟然是要替洪姓女友(20歲)留下難忘的回憶。

在「房間裡很多人」的LINE群組裡主打「20歲正妹女大生難忘生日趴」,讓許多在群組內的青年、中年男子像嗅到血液的鯊魚紛紛付了5000元加入。

▼張姓男子、黃姓女子以及洪姓女子訊後被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地檢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性愛趴起底!18歲到49歲都參加,有人花500元「觀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30日前往汽車旅館查緝時,發現裡面共有9女、19男,其中參加性愛趴實際有提槍的共10人,包括李姓男子(32歲)、游姓男子(42歲)、蔡姓男子(40歲)、鄭姓男子(32歲)、王姓男子(28歲)、熊姓男子(40歲)、黃姓男子(49歲)、蔡姓男子(34歲)、謝姓男子(38歲)以及傅姓男子(33歲)。

有實際上場的女子則是陳姓女子(34歲)、劉姓女子(49歲)、余姓女子(27歲)以及李姓女子(25歲),但是其中最夯的還是張姓主辦人的洪姓女友。

其他的觀察員則是廖姓男子(42歲)、張姓男子(24歲)、陳姓男子(34歲)、王姓男子(29歲)、黃姓男子(32歲)、邱姓男子(31歲)、薛姓男子(30歲)、賴姓男子(47歲)以及陳姓女子(18歲)、林姓女子(33歲)、葉姓女子(25歲)。

觀察員只要付500元就可以在裡面喝酒吃東西,並看著其他參賽者群交,以滿足自己的性慾;警方表示,主辦人張姓男子、洪姓女友以及黃姓女子(39歲)等人已經涉嫌妨害風化,至於其他有參加群交以及在旁觀察的男子、女子則都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警方查驗身份後,發現參加的人從18歲到49歲都有。(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