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拍片打翻蠟燭著火!冒險「桌前跳舞」導演還不喊卡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陳零九日前受邀創作「第五人格」遊戲宣傳曲,廠商希望二週內完成所有的創作並上架,卻又擔心時間太趕,但身為遊戲重度玩家的他,接到合作案的第二天就把歌曲完成,驚艷了客戶,在經過了一兩次的溝通,完成了《人格全分裂》歌曲,不過歌曲影片拍攝時,為求效果逼近遊戲,現場特別生火,沒想到陳零九不慎打翻蠟燭,火焰燒了整張桌子。

▲▼陳零九拍攝mv時現場著火             。(圖/滾石提供)

▲陳零九拍攝時不慎打翻蠟燭。(圖/滾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零九在上通告前一刻還低頭玩著手機決鬥,這次獲邀擔任製作遊戲宣傳曲,他也非常興奮,在一天內就把詞曲完成,提供Demo給客戶聽,讓客戶驚訝不已,「因為太常玩了,腦中已經有很多畫面跟文字,一知道有這個合作案,馬上就寫好了。」這首歌的影片特別與「在不瘋狂就等死」合作拍攝,導演特別選在基隆海洋大學旁的廢墟,並且在半夜錄製,在不瘋狂就等死的成員飾演樂手,並且cosplay加上舞蹈,呈現了「人格全分裂」的樣式。

▲▼陳零九拍攝mv時現場著火             。(圖/滾石提供)

▲陳零九在著火的桌子前跳舞,完全沒發現。(圖/滾石提供)

不過拍攝時有個驚險插曲,為求效果接近遊戲內畫面的逼真性,還特別生火、點蠟燭。沒想到在陳零九與演員拍攝跳舞過程中,不小心打翻蠟燭,火焰燒了整張桌子,在桌子前跳舞的陳零九跟演員都沒發現,反倒是前方的工作人員都緊張不已。沒想到導演看到畫面後覺得更美了,完全捨不得喊卡,但也請工作人員準備好滅火器,拍攝完畢馬上衝上去滅火,陳零九看完畫面也覺得很棒,但也笑說:「難怪這卡錄得特別熱!原來後面著火了!前後都是火!」導演也笑說:「這支影片肯定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