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郵6大男團!她讓「可米小子」曾少宗隔15年開口唱歌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近年努力在戲劇發展,用演技證明自己不只會搞笑,她跌破眾人眼鏡接拍大愛劇場《超完美任務》,還演唱片頭主題曲,更難得的是,她和近年完全以戲劇為重心的前可米小子團員曾少宗合唱,曾少宗自2005年專輯發行至今已13年沒開金口,而掐指一算,阿喜和國內6大男團成員都曾合唱過。

▲▼阿喜和曾少宗合唱             。(圖/天晴娛樂)

▲阿喜和曾少宗合唱。(圖/天晴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少宗2005年以可米小子發專輯,13年之後首開金口,和阿喜合唱《超完美任務》主題曲《最美的相遇》,兩人在錄音室互相打氣,氣氛融洽。阿喜笑說算一算,自己已經快要將台灣的偶像男團全部集郵完畢。包括5566、K ONE、飛輪海、Energy、丸子三兄弟、SpeXial共六大偶像男團成員都合作過。

▲▼阿喜和曾少宗合唱             。(圖/天晴娛樂)

▲阿喜和台灣六大男團成員都合作過。(圖/天晴娛樂)

阿喜和K one主唱JR紀言愷是同門師兄妹,合唱過兩首單曲;和飛輪海成員炎亞綸合作過偶像劇《就是要你愛上我》;和Energy的第一代成員TORO及第二代成員小剛一起演出電影《他媽媽的藏寶圖》;和5566王少偉主持過尾牙商業場,和「丸子三兄弟」的小鬼黃鴻升演出新加坡電影《超磅名模》,而另一位成員Junior演出這次《超完美任務》;和SpeXial團員一起演出《終極X宿舍》,她打趣說自己只剩台灣經典偶像男團《F4》還無緣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