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狂抓46名逃犯! 本人聽到笑了「最大功勞是它」

2018年10月3日 19:0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200場巡演抓了46位逃犯,被網友譽為「最強公安」,張學友在記者會上聽聞此事,他相當謙虛,把功勞歸功給大數據,「主要不是因為我的演唱會,是因為他們技術太強。」

張學友「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過200場,他在河北石家莊和陝西咸陽一連兩天舉辦巡迴演唱會,開唱期間大陸警方連兩天分別抓獲3名及5名逃犯,加上其他違法犯罪者13人。過去五個多月來,張學友在大陸開唱,至少已有46名通緝犯或嫌疑犯在演唱會中被逮。

▲▼張學友。(圖/環球提供)

▲▼張學友被形容是逃犯剋星。(圖/環球提供)

▲▼張學友。(圖/環球提供)

張學友記者會後被問到此事,他幽默笑說,「大陸的大數據成熟度是超乎我們想像的,人臉辨識很強,他們(發展)速度是用跳的,我們從前做唱片以為他們會經過卡帶、CD,他們的發展我覺得很驚人。」

張學友被譽為「最強公安」、「逃犯剋星」,他把功勞歸給技術,「主要不是因為我的演唱會,是因為他們技術太強,開場前、開場後,他們都可以抓到你,
不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我這個白癡無法想像。」其他歌手雖然也跑了多場巡演,但從未抓過這麼多逃犯,張學友則笑說,「我只是資歷比較深,聽歌的群眾也比較廣,發生機率比較高。」幽默感十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