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3-12歲心中的台灣 光泉米豆漿繪畫比賽畫出台灣之美

光泉(圖/光泉提供)

【廣編】

圖、文/光泉提供

國際知名旅遊作家David Code曾盛讚台灣: 「台灣是亞洲的秘密寶石,任何時間來此造訪,都值回票價」,說起台灣知名景點不勝枚舉,林務局曾與台灣大學地理環境資源學系共同辦理台灣的10大地景票選活動,前三名分別為野柳、玉山主峰及日月潭,但在小朋友的心中,最能代表台灣的地景又為何呢?光泉米豆漿與台北市兒童樂園共同舉辦的第二屆繪畫比賽,以「花生與黃豆遊台灣」為主題,鼓勵家長帶領小朋友走出戶外,增進親子關係、一同認識美麗的寶島,並用心畫出台灣之美。

光泉米豆漿第二屆繪畫比賽,共有2000位以上小朋友參加,其中在自由創作的535位學童中,最常出現的地景依序為高聳的101、充滿歡笑聲的兒童樂園以及富有人文文化的廟宇(如:電音三太子、彰化大佛及大甲媽…等);光泉舉辦「花生與黃豆遊台灣」繪畫比賽的初衷即為用輕鬆、有趣的方式讓小朋友認識健康的飲品,並推廣出遊、運動後飲用,做為營養的補充。豆漿含有蛋白質、米漿可以快速補充飽足感,本次畫作中,有小朋友表示爬玉山時需要很多熱量與營養,有了花生與黃豆就能陪他一起完成登山之舉,足以看出透過畫作,小朋友不僅可欣賞台灣美景,亦吸收到食物營養攝取的知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光泉亦將於10月推出「光泉運動頻道」,讓吉祥物小黃到以上知名景點拍攝運動影片並帶領大小朋友一起跳操,除了教育民眾隨時隨地都可以做運動外,亦可增進親子感情並推廣運動後飲用豆漿、補充蛋白質的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