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大轟炸》陰陽合約 崔永元暗指藏「未爆彈」嗆大欺詐

2018年10月3日 16:22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范冰冰爆發「陰陽合約」風波,至今已銷聲匿跡逾3個月。3日最新進度終於出爐,大陸官媒公布「目前案件事實已查清」,她逃漏稅的追繳金額加上滯納金、罰款,需在期限內繳清高達新台幣40億元。而當初爆料的主持人崔永元也在微博發文,疑似暗指還有「未爆彈」,掀起熱議。

►更多【范冰冰陰陽合約】相關報導請點此

▲崔永元回應。(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崔永元)

▲崔永元爆料范冰冰簽「陰陽合約」逃漏稅。(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崔永元)

范冰冰因被崔永元舉報拍攝電影《大轟炸》時,藉「陰陽合約」逃漏稅,被稅務局調查將近3個多月,結果需補繳天價稅金,無需承擔刑事責任,她也在微博發布道歉聲明,表達對自己行為深感愧疚,會依法籌措資金繳納罰款。

而范冰冰調查結果出爐後,崔永元3日在微博回應:「事實再一次證明,《大轟炸》就是大欺詐,參加欺詐的目前已有一人受到處罰。」疑似暗指還有「未爆彈」。他更在抖出范冰冰事件後,被視為「反腐英雄」,但他卻說自己最初目的是要「報私仇」,口中的報仇對象,指的就是導演馮小剛,結仇的原因主要與馮小剛2015年執導的電影《手機》有關,他不滿被影射私生活,因此結下樑子。

▲崔永元發文。(圖/翻攝自微博/崔永元)

▲崔永元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微博/崔永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