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曉燕事件發生後⋯費玉清天天凌晨12點到白冰冰家報到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白冰冰近日發行新專輯《甘甜女人心》,記者會上聊到日前赴俄羅斯旅行,一個人站在貝加爾湖前,突然有種不好的念頭,她趕緊往後退,「很孤單的時候,去看大自然的美景,好像會被召喚!」她提到,所有身邊的人都離她而去,有時候內心就會出現,「那我一個人活著幹嘛的想法。」

▲▼《冰冰家族》白冰冰、台一線新專輯聯合發片記者會。白冰冰(圖/記者季相儒攝)

白冰冰感謝費玉清。(圖/記者季相儒攝)

白冰冰就提到,當時白曉燕發生意外後,費玉清天天凌晨12點,趁著媒體都撤了以後,到她家報到,「他每天跟我講笑話,我都叫他別講了,因為我不知道該捧場笑一下還是不理他,但到後來,我是真的笑了,他的笑話真的都好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冰冰相當感謝費玉清當時的陪伴,她笑說,好險當年沒有狗仔,不然大家還以為他們兩個有一段情。近期費玉清宣布要退休,她特別向對方喊話:「以後經常來我家坐坐,我們都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