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C羅皇馬不行了? 罕見連3戰沒進球11年首見

2018年10月3日 15:46

▲▼ 皇馬敗給莫斯科中央陸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馬克羅斯犯下大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3日在歐冠小組賽罕見以0比1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被爆超大冷門。皇馬近7天已經連續3場比賽沒有得分,對國際級球星雲集的皇馬來說為11年來首見。

一開賽才過了1分鐘,皇馬來自德國的中場大將克羅斯(Toni Kroos)將球往門將方向回傳。結果被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弗拉希奇(Nikola Vlašić)逮個正著,趁著後衛瓦拉內(Raphael Varane)防守不及直接起腳打破皇馬大門。

整場比賽皇馬共有26次射門但沒能進球,是在歐冠2003-04球季以來,最多射門但沒能進球的一次。近7天皇馬面對塞維亞0比3輸球,對馬德里競技0比0,再以0比1敗給莫斯科中央陸軍,06-07賽季以來,第一次連續3場比賽沒有進球。

皇家馬德里近年拿下歐冠3連霸,13冠已是全歐洲最強勢的隊伍,卻敗在本屆歐冠最年輕的中央陸軍腳下顏面無光。儘管如此賽後皇馬中場大將莫德里奇(Luka Modric)也跳出來喊話表示這並不是危機。「我們沒有拿出應有的表現,但毋庸置疑我們會找回贏球的方式。中央陸軍表現了良好的組織,球員潛力十足同時掌握機會,而我們沒能做到。」

相較之下,C羅(Cristiano Ronaldo)從皇馬轉投義大利的尤文圖斯,幫助球隊打出開季9連勝不敗,連和局的機會都不給對手。開季雖然連續3場沒進球,但C羅近期火力增溫,義甲7場比賽進3球送出5助攻。

▲▼ 皇馬敗給莫斯科中央陸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斯科中央陸軍爆冷奪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