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框買家機票錢「你要去哪裡!」 詐欺犯遇俏女警就GG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你要去哪裡?」台南俏女警吳玟庭日前獲報,疑似有越籍詐欺犯在郵局領錢,前往處理時剛好看見詐欺犯準備離開,於是喝令她站住,帶回警局偵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 吳玟庭從警4個月首破詐騙案,令資深前輩佩服            。(圖/記者洪正達攝)

▲ 吳玟庭從警4個月首破詐騙案,令資深前輩佩服 。(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警方說,46歲的武姓女子來自越南,在網路上兜售機票,當買家下單匯款後,並未將機票寄給對方,日前到郵局ATM先領走帳戶內詐騙得手的1萬元現金,隨後又到郵局櫃檯打算提領帳戶內的剩下9千元,但行員發現該帳戶已被列為警示帳戶,於是一面藉故拖住武女,一面打電話報警,女警吳玟庭與郭姓巡佐到場時,吳玟庭當場逮住正要離開的武女,將她帶回警局偵訊。

警二分局表示,吳玟庭任職警察至今只有4個多月,首破詐騙案件實在令人佩服,尤其近年來「女力當道」,女性從警人數越來越多,過去民眾對女警只偵辦婦幼案件的刻板印象已被顛覆,處理刑案的細膩度早就跟男警處於同一水平,當時目睹吳玟庭活逮詐欺犯的郵局員工也說「真有Guts!」

▲▼ 吳玟庭從警4個月首破詐騙案,令資深前輩佩服            。(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