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公眾人物要當表率! 暗酸江明學吸毒不道歉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江明學日前因吸毒被逮,嗆白冰冰落井下石,根本沒有送雞湯。對此,白冰冰不願意再多聊這個人,她提到,「不想針對個案,我這個人就是,做錯了就責備,我想責備教育和治安單位,隨便一抓就是兩個演藝人員,平常沒有名氣的人,不知道可以抓多少!」

▲▼《冰冰家族》白冰冰、台一線新專輯聯合發片記者會。白冰冰(圖/記者季相儒攝)

▲白冰冰認為公眾人物應該當表率。(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冰冰不想再討論江明學,她認為做錯事都不知道,還需要說什麼。她提到,自己講話一向就是講真話,「這個社會是大家的,我絕不會去講,給個機會吧,他們會改過這種話!」因為她認為身為公眾人物,理當要做一個好榜樣和表率,「你都不給社會機會,社會怎麼給你機會?」

▲▼ 江明學無保請回、限制住居            。(圖/記者邱中岳攝)

▲江明學步出地檢署。(圖/記者邱中岳攝)

江明學日前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光復南路口時,被大安分局警員攔下,警方上前發現他的神情有異,在他的同意下盤查後發現,他身上有2點多公克的安非他命,在派出所接受訊問後,坦承吸毒,警方依毒品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訊。事後步出地檢署時對著鏡頭說:「我到現在,仍不認為我必須向社會大眾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