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女人懂得關心大家 阿里成功秘密武器是她們

2018年10月3日 20:19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電商界億萬富豪、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2日在日內瓦參加世界貿易組織(WTO)公共論壇,大力讚揚女性,提到公司為何這麼成功?他說上世紀比的是體力,新世紀比的是智慧和體驗,女性懂得關心人,阿里巴巴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有49%的女性員工及30%的女性主管。

根據據梨視頻報導,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表示,電腦是冰冷的,消費者必須要在感覺到溫暖,那就是要電腦後面的人,女性扮演很重要角色,比起男性更會關心別人,女人會關心丈夫、父母、孩子。

▼女性比起男性更會關心別人(圖/翻攝自pixabay)

▲▼魚缸,房間,盆栽,植物,風水,臥房,工作,床,電腦,筆電,魚,水缸。(圖/翻攝自pixabay)

馬雲大力讚揚女性,他說,「在21世紀只要會關心別人,就有成功勝算,網路上那些厲害的賣家,他們當中大多數都是女生,如果想讓世界變得更好,就應該要讓她們得到更多機會。」

馬雲名言滿天下,除了力挺女性在職場的生產力以外,也曾言「堅持,就有機會,放棄,就是最大的失敗。」一手締造了大陸電商帝國,阿里巴巴已經是全世界最大電子商務企業,其中最大的核心業務是串連美國零售商和中國供應商,業績呈現高速成長,已經連續六季營收成長超過55%,最新一季營收與去年同期相比更是大增61%,成長至809億人民幣(約3594億台幣)。

▲電商界億萬富豪、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圖/路透社)

▲電商界億萬富豪、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