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性侵」提前寫露餡 少女設局仙人跳失敗

▲台中少女透過交友軟體設認識網友,與友人設局「仙人跳」。(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少女透過交友軟體設認識吳男,與友人設局吳男「仙人跳」。(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少女小元(化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吳姓男子,與羅姓男子等4名友人設局對吳男「仙人跳」,小元先找吳男在超商外喝酒,再邀吳男到汽車旅館續攤,到旅館後小元立即傳「哥你在那,我剛被強暴了」等訊息給羅男,吳男被逼簽下汽車讓渡書及和解書,台中地檢署3日依加重強盜罪將羅男等4人起訴,小元由少年法庭審理。

起訴書指出,17歲少女小元、25歲羅男等5人結夥,以「仙人跳」設局強盜他人財物。今年6月20日凌晨2點,小元透過交友軟體BEETALK約吳男到超商喝酒聊天,趁吳男不注意時在手機備忘錄中輸入「哥你在那,我剛被強暴了,你快來救我」、「我跟男生喝酒結果被他強暴,我認真的,哥你快來救我我好害怕。我在汽車旅館房號我看一下」等求救訊息。

2人聊了一個小時多,小元主動提議到汽車旅館內續攤,到旅館後,小元將備忘錄儲存的求救訊息傳給羅男,羅男駕車載3名友人到旅館,小元向吳男稱有朋友來拿東西,開門讓羅男等人進入房內,羅男等人持球棍、木劍毆打吳男。

羅男指稱吳男性侵害小元,要吳交出車子和錢包,羅一看錢包內只有3千塊,相當不滿,要吳男叫家人拿錢過來,吳男打給舅舅陳男,但陳男以為是詐騙集團,說要報警,羅立即掛斷電話,逼迫吳男簽下汽車讓渡書及和解書,開著吳男車子離去。

警後逮羅男等人,羅男辯稱吳男性侵小元,自願簽字和解,但檢方勘驗小元手機,發現她預先輸入求救訊息,認定全案是一起失敗的仙人跳,3日將羅男等4人起訴,小元由少年法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