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紗窗刮壞忘了修! 颱風後屋主傻眼:家裡怎多1隻陌生貓?

▲紗窗刮壞忘了修! 颱風後屋主傻眼:家裡怎多1隻陌生貓?(圖/翻攝自Twitter帳號「@umai_KAJI」)

▲喵:終於找到新家了~(圖/翻攝自Twitter帳號「@umai_KAJI」)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颱風潭美在9月30日晚上8時登陸(台灣時間7時)在日本歌山縣田邊市附近,不僅造成許多人受傷,連貓狗都受到波擊。Twitter帳號@umai_KAJI近日分享一張照片寫到,「關西的貓兄弟們最後一次颱風時被拆散,但牠們都出現在屋子裡。」見到這麼可愛的陌生客,也暫時撫平因災害受傷的心。

這名關西屋主家的紗窗被上次颱風刮壞,但一直都沒修理,沒想到這次颱風過後,家裡多了1隻沒見過的貓,讓他看到當場傻眼。照片中,灰貓露出凶神惡煞的表情,還一臉理所當然的模樣,似乎在對著屋主說,「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僕人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將照片轉發後,吸引許多人在底下留言,「颱風還送貓?明天就把家裡的紗窗拆了!」、「人類:哇~什麼風把你吹來了?黑貓:颱風= =」、「上次颱風的窗就是主子拆的吧?」、「為什麼別人家都會有貓自己跑進去QQ」、「貓:由不得你」、「全球政府一定要規定門窗壞了不準修」。(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颱風紗窗修理屋主日本關西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