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包月「紅磡香港體育館」 最後15場開賣倒數!

2018年10月3日 15:0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3日下午在香港尖沙咀洲際酒店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學友 · 經典 - 香港站 · 再見篇》正式開賣!巡演最終場確定在香港結束,張學友一連15場包下紅磡香港體育館,讓歌迷一飽耳福。

記者會從外到內的設計和佈置都是一絲不苟,與演唱會主題環環相扣,讓人彷彿被歌神張學友的音樂世界緊緊包圍。從酒店的雲石樓梯兩旁以一系列金色圓球作裝飾,引領經典再臨營造既隆重又優雅的感覺。

▲▼張學友。(圖/記者關韶文攝)

▲▼張學友在香港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關韶文攝)

▲▼張學友。(圖/記者關韶文攝)

會場內左右兩邊設置了大型LED螢幕,展示這次《學友 · 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以往場次的精華照片,除了讓賓客們了解此演唱會的足跡踏遍世界各地之外,並帶出《學友 · 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回到香港舉行《再見篇》的意義特別重大。

香港最終場,將於2019年1月起每個週末連15場,包下紅磡香港體育館,作為《學友 · 經典 - 香港站 · 再見篇》最終回,消息一出歌迷一方面表示不捨,一方面更期待搶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