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村長廣播突放送「大咖明星歌聲」 網友聽呆:真的假的!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在宜蘭縣南澳有一位網紅等級的村長松亞倫,前段時間因為一段「村長生氣了」的廣播紅遍台灣,近日南澳村廣播再度響起,除了村長親切的聲音之外,還有個熟悉的「女聲」,仔細聽發現原來是陶晶瑩(陶子)!

▲▼陶晶瑩。(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嵬浪斗力臉書)

▲陶晶瑩。(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嵬浪斗力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澳鄉長候選人嵬浪斗力在臉書分享一段村子裡的廣播,喇叭傳出的聲音出自觀眾再熟悉不過的陶晶瑩,她為了錄製公視節目《誰來晚餐》前往南澳,並抓緊機會體驗村里廣播的感覺。

陶晶瑩請村長松亞倫高歌一曲,村長展現歌喉清唱了一小段母語民謠,嘹亮的嗓音在藍天白雲底下聽起來格外有味道,輪到陶晶瑩展現歌喉時,她幽默地以原住民的口吻、腔調唱歌:「你可以啊戲弄我......。」有村民聽了露出會心一笑的笑聲。

▲▼陶晶瑩《誰來晚餐》到南澳村(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誰來晚餐》到南澳村(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隨後又緊接著融入向在高山上吶喊的隨興吆喝聲,旋律與張惠妹《站在高崗上》中最有穿透力的間奏部分相似,在沒有過多外界噪音干擾的鄉村裡聽起來,別具風情!

廣播結束前,村長還不忘邀請有空的村民,可以把握難得的機會到村辦公室與陶晶瑩合照,陶晶瑩也抓緊機會幽默喊話:「村長家還有很多沒有吃完的菜,趕快去村長家去吃喔!」這段影片把南澳溫暖、親切的氛圍透過廣播傳遞到台灣各個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