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小S穿透明薄紗、霸氣露花內褲! 看完MIU MIU讚:完美

▲小S的性感薄紗,真的太吸睛啦!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以《ELLE》風格大使身份走跳2019巴黎時裝周的小S,來到了最終場:MIU MIU。即便生病了,仍敬業穿上透視薄紗、大露花內褲,引起全場攝影師、粉絲尖叫與搶拍,她事後錄影片說:「感謝現場粉絲營造一個巨星爆棚的氣氛,導致旁邊老外嚇到,太完美的Ending!」

▲小S看MIU MIU大秀(圖/CFP)

▲小S巴黎時裝周最終場,以性感薄紗引起全場搶拍。(圖/CFP)

身為「IPSS」的小S,這回參加春夏巴黎時裝周,從機場時尚都每場秀的造型都是焦點。繼穿上男裝、寬鬆洋裝、中性皮短褲及西裝等造型,最後一場秀,她選擇穿上2019早春度假系列中,有滿滿水晶點綴元素的透視薄紗裙,內搭的藍色三角褲,緊抓網友目光:「是泳褲嗎?」、「感覺穿了女兒的?」

▲小S看MIU MIU大秀(圖/品牌提供)

▲MIU MIU 2019秀場,以全新字母表做主視覺。(圖/品牌提供)

2018年3月,視覺設計團隊M/M(Paris)將各種女性臉孔、身體圖像,為MIU MIU設計字母表,本季又將此符號標誌放大成展場主視覺,在幾何、巨大螢幕拼湊下,為耶纳宫(Palais d’Iéna)注入熱鬧生命力,帶領賓客走進品牌核心。

▲小S看MIU MIU大秀(圖/品牌提供)

▲對比衝突中帶有甜美華麗,是MIU MIU本季重點。(圖/品牌提供)

MIU MIU一直都是古靈精怪的女孩,設計師Miuccia Prada在2019年春夏系列,混合50年代與60年代的對比結構元素,復古優雅、個性剪裁或甜美通通有。以直身剪裁為主,飄逸薄紗與皮革、仿舊丹寧布料及羊毛,為洋裝、西裝外套,製造視覺衝突。

▲小S看MIU MIU大秀(圖/品牌提供)

▲蝴蝶結、花朵裝飾出沒在服裝、墨鏡、鞋履等各處。(圖/品牌提供)

而不論是哪種服飾,都有巨大蝴蝶結裝飾,再加上亮片與水晶裝飾,為衝突感增添和諧。配件上如髮箍、墨鏡、鞋履上,也都有蝴蝶結裝飾,搭配著透膚紗裙、彩色超高厚底鞋,整體兼具叛逆個性與女性優雅風格,仍是相當有趣。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