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封口費」無法擋!C羅涉性侵遭爆派人「跟蹤、恐嚇」女方

2018年10月3日 19:20

▲▼C羅掰了皇馬,粉絲跟著一起跳槽。(圖/路透)

▲C羅掰了皇馬,粉絲跟著一起跳槽。(圖/路透)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捲入性侵官司,隨著更多內幕的曝光,許多人對當年的事情有新的懷疑。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已正式重啟案件的調查;近日更有媒體爆料,C羅不僅在警方安插眼線,甚至曾派人跟蹤、恐嚇女方。

據《雅虎體育》報導,日前一位名叫馬尤佳(Kathryn Mayorga)的女性聲稱在2009年被C羅性侵。根據當事人敘述,事情發生在2009年的6月13日, C羅在酒店的浴室裡性侵還是模特兒的馬尤佳,過程中雖曾反抗大喊「不要,不要,不要!」,但男方完全沒有停下,還問「痛不痛?」

隨後C羅否認「這是假新聞!」,這些人只是想出名和撈錢,「想利用我來出名很正常,這就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很好,我沒有任何問題。」後續消息卻連環爆,美國警方正式宣布要重新調查這樁9年前的案件。根據法院的檔案描述,C羅當時確實有邀請馬尤佳與她的朋友一起來到飯店,欣賞拉斯維加斯的夜景。

▲▼C羅顯然心情完全不受影響,10月2日還與女友一起看球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顯然心情完全不受影響,10月2日還與女友一起看球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也就是在那晚,C羅衝進來性侵正在換衣服的馬尤佳,接吻後還不肯罷休,並試圖脫掉她的內衣撲上來,完事後才表達歉意。

事後馬尤佳聘請律師決定提告,雙方在2010年達成和解,C羅支付28.7萬英鎊(當時約合45.41萬美元、1411.24萬臺幣),協議內容包括女方不公開此次事件。如今馬尤佳卻表示,當時因為擔心遭報復還有公開羞辱,不敢聲張近而答應和解,但在#metoo活動後決定挺身而出,說出自己遭遇,阻止再有人用相同手段侵害女性。

此事件愈發不可收拾,如羅生門般,日前《每日郵報》指出C羅聘請多位「名譽保護專家」幫忙處理此事,這些專家不僅能幫他逃過警方的調查,甚至還能當眼線,得到警方內部消息;報導還稱,C羅請了多位偵探去跟蹤馬尤佳,才能知道女方的策略究竟是甚麼。

儘管麻煩持續進行,C羅在29日的比賽中不受影響,製造出三次助攻,幫助尤文圖斯在主場以3比1擊敗那不勒斯,這是尤文開季在聯賽與歐冠的8連勝,更是隊史最佳開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