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這些年的桃色風波!球團有時力挺、也有人被釋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黃偉晟在球季尾聲被爆出桃色新聞,2年以來,中職球星接連捲入桃色風波,那些桃色風波的球員怎麼了?有的球團快刀斬亂麻,將有損球團形象的球員釋出,有時球團選擇接受,有時球團選擇力挺自家球員,有時球團則以懲處解決。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黃偉晟(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偉晟。(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被爆出有婚外情,並多次約炮的林志祥,被所屬球團統一獅停賽、停薪處分,最後他選擇自請離隊,並在11月加入業餘球隊崇越隼鷹,月薪也從35萬掉到5萬3千元。

▲▼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富邦悍將,林克謙。(圖/記者季相儒攝)

▲「五虎將」轉戰富邦,林克謙表現機會最少。(圖/記者季相儒攝)

蔣智賢、張正偉、林克謙3人都在去年被爆出桃色新聞,3人也都季末不在一軍,沒被帶進季後賽,陷入中信兄弟「冰風暴」,不過3人都駁斥謠言,並在今年加入富邦悍將,3人月薪都降至過去3分之1左右,而蔣智賢、張正偉今年固定在一軍出賽,蔣智賢還有一爭打點王、最佳三壘手、金手套資格,去年是兄弟牛棚表現最佳的林克謙,今年只有6場出賽。

而同樣是中信兄弟的羅國華,長期待在二軍等機會,不過被爆出出入越南店,雖然也發表聲明,反駁這樣的不實指控,今年初自主訓練等待機會,展現想要回到職棒的決心,但最終沒有獲得球隊賞識,目前還沒有找到新東家。

去年初Lamigo桃猿才將喝醉爬牆潛入女大生宿舍的郭修延開除,沒想到從去年尾聲至今,桃猿風波不斷,包含陽耀勳花天酒地、林泓育偷吃女球迷、鄭承浩外遇、陳禹勳與小三開房間裸照以及黃偉晟劈腿。

▲▼中職桃猿VS富邦。林泓育(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泓育今年仍舊是桃猿重砲手。(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泓育傳出與球迷「都濕了」「妳真的好欠幹」等鹹濕對話,最終他與妻子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將針對抹黑採取法律行動,而桃猿也力挺自家球員,今年林泓育續摃主砲,並有機會成為最佳指定打擊。

已婚的鄭承浩被爆帶球迷回宿舍,並與球迷發生不當關係,由於嚴重影響球隊形象,桃猿給予懲罰,而身為過去桃猿倚重的牛棚戰力,鄭承浩今年只有出賽6場,是生涯新低。

桃猿守護神陳禹勳坦承,交往女子與婚姻有重疊,但已與前妻離婚,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此事雖屬球員私人領域,但去年以來諸多相關事件已嚴重影響職棒球員形象,盼球員們自律,並好好珍惜家庭,今年陳禹勳仍舊是桃猿守護神,並以27次救援成功,確定連續2年成為中職救援王。

雖然富邦悍將接受有桃色新聞的蔣智賢、張正偉、林克謙加入,但被爆出桃色新聞的黃勝雄,去年被球團懲處,今年又家暴老婆,富邦球團認為情節重大,嚴重傷害球團形象,最後決定釋出黃勝雄。

關鍵字: 桃色風波中職黃偉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