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告別演唱17分鐘賣光!宣布再加場「開賣日期曝光」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小哥」費玉清日前震撼宣布引退,明年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告別演唱會,3日門票中午12點開賣,5場演唱會票房約1.9億台幣,門票開賣吸引逾8萬民眾同時湧入售票系統,在17分鐘內全數售罄,對於歌迷的厚愛,費玉清說他銘感五內,深深感謝觀眾朋友們的厚愛與支持。

費玉清出席 鄧麗君紀念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費玉清宣布加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哥演唱會的票券售罄後,主辦單位也第一時間傳達了完售的消息,同時也傳達了觀眾們的期待,希望考慮加場的可能性,經過雙方慎重的討論後,決定北、高各兩地各加開一場演出,讓這次向隅的朋友們,仍然有機會與費玉清共創美好回憶,加演場將於次10/11(四)中午12:00開賣。

出道45年的費玉清,在歌唱的歲月裡,從不停止用他最深情、最誠懇的歌聲感動著每一位觀眾,這次他決定要在舞台上向大家道謝與告別,感謝大家ㄧ直以來對他的支持與厚愛,即使是最後一次的巡迴演唱。費玉清將於2019年過年期間及母親節檔舉辦告別演出,他表示,他ㄧ定會盡更大的努力,早早準備、好好呈現,以答謝大家多年來對他的知遇之情。

費玉清說,他對一路走來的歲月,ㄧ直感到很知足、很感恩,他的人生沒有遺憾。但失去了雙親的關注與叮嚀,他已沒有了邁進的動力與方向,縱使有萬般的不捨,他也想停下演出的腳步,學習慢活,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這是他最艱難的一個決定,也將是他最難面對的ㄧ次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