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給小10歲菜鳥楊恩建議 林書豪:去享受無論好壞時光

▲林書豪穿老鷹戰袍亮相。(圖/路透)

▲林書豪給菜鳥楊恩建議。(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比楊恩(Trae Young)年長10歲的林書豪,加入老鷹時就被總管席列克(Travis Schlenk)點名是當這位潛力後衛導師的合適人選,不過謙虛的「豪小子」認為雙方是互相學習,他也以過來人的身分給「小柯瑞」建議,「去享受一切,因為這些時光都是無價的,不僅是一帆風順的時候,即使你遭逢了艱難的時刻,你還是可以享受它。」

老鷹在今年選秀會上放棄了第3順位的斯洛維尼亞天才唐西奇(Luka Doncic),向下與獨行俠交易才得到來自奧克拉荷馬大學的楊恩,這位9月剛滿20歲的小將去年11月對奧勒岡大學曾狂飆43分,有「小柯瑞」的稱號,備受老鷹高層看重,首場對鵜鶘的熱身賽,他也以先發身份登場,拿下11分、8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夏「意外」被交易到亞特蘭大的林書豪,剛入隊時就被總管點名是當楊恩導師的合適人選,但「豪小子」認為雙方是互相學習,「很多關係都是雙向的,他也會有幫助我的地方,激勵我的時候。當然從在NBA的資歷來看,我比他資深一些,所以我可以在這部分幫助他,但一定也有我可以向他學習的地方。」

林書豪透露,他關注了楊恩上季在奧克拉荷馬大學的表現,他對這位小將讚譽有加,「他擁有無所畏懼的性格,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不是說他會做一些不尊重對手的事,他的態度謙虛,但他同時又充滿自信。」

30而立的林書豪,迎來了生涯第9季,他也以過來人的身分給初入聯盟的楊恩建議,「去享受一切,因為這些時光都是無價的,不僅是一帆風順的時候,即使你遭逢了艱難的時刻,你還是可以享受它。你在NBA打球,你很健康,能夠上場打球,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很夢幻的工作,我們很容易就忘了這件事,這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

▲備受期待的老鷹新秀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備受期待的老鷹新秀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林書豪老鷹豪小子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