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范冰冰消失123天首發聲! 道歉: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煎熬

2018年10月3日 12:1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影星范冰冰的事件終於在3日告一段落,經過大陸稅務相關單位調查後,追繳金額加上滯納金、罰款,她需要在期限內繳清高達新台幣40億元的金額。她稍早前發表道歉聲明,表達對自己的行為深感愧疚,會依法籌措資金繳納罰款。

►更多【范冰冰陰陽合約】相關報導請點此

▲▼范冰冰與楊麗萍、章子怡、周迅被封為「中國五美人」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消失後首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的道歉信中提到,「在這段時間裡,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煎熬。」她坦言長期以來自己沒有擺正國家利益、社會利益及個人利益的關係,在電影《大轟炸》和其他一些合約中出現「拆分合同」的逃稅狀況,深感愧疚。

▲▼ 范冰冰致歉信。(圖/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聲明全文。(圖/翻攝自微博)

在神隱的這段期間裡,范冰冰表示自己一直深刻反省,「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應該遵紀守法,起到社會和行業的模範帶頭的作用,不應該在經濟利益面前,喪失自我約束,放鬆管理,以致違法失守。」對此她向長久以來支持的粉絲、社會大眾,以及稅務機關致歉。針對官方祭出的處罰,范冰冰表示完全接受,並會依法籌措資金補繳稅款以及罰金。

▲央視報導范冰冰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透過這次的事件,范冰冰回顧多年來的演藝生涯,在影視業蓬勃發展的時期,她有幸遇到貴人提攜、朋友幫助,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才有了成就,如今一失足成千古恨,她對自己的過錯表達惶恐,「我愧對國家對我的培養,辜負社會對我的信任,也辜負了影迷對我的喜愛。」

經過長達123天的煎熬,范冰冰承諾未來將循規蹈矩,拍好作品的同時也會盡到監督公司運營的責任,「再次向社會,向一直支持我的影迷,向關愛我的朋友家人,真誠地說一句,對不起!」

范冰冰致歉信全文:

最近一段時間,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煎熬,進行了深刻的反思、反省,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內疚,在這裡我向大家誠懇道歉!

長期以來,由於自己沒有擺正國家利益、社會利益和個人利益的關係,在影片《大轟炸》和其他一些合同中出現利用「拆分合同」等逃稅問題,我深感羞愧。這些天在配合稅務機關對我及我公司的稅務檢查中,我一直深刻反省: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應該遵紀守法,起到社會和行業的模範帶頭作用,不應在經濟利益面前,喪失自我約束,放鬆管理,以致違法失守。在此,我誠懇地向社會、向愛護關心我的朋友,以及大眾,向國家稅務機關道歉。

對稅務機關調查後,依法做出的一系列處罰決定,我完全接受,我將按照稅務部門的最終處罰決定,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

我從小喜歡藝術,又趕上了影視業蓬勃發展的好時機,在諸多前輩的提攜和觀眾朋友的愛護下,加之自己的不斷努力,這才在演藝方面取得了一點成績。作為一個演員,我常為自己能在世界舞台展示我國文化而自豪,並不遺餘力為此衝鋒。可以說,我每一點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國家和人民群眾的支持。沒有黨和國家的好政策,沒有人民群眾的愛護,就沒有范冰冰。

今天,我對自己的過錯深感惶恐不安!我辜負了國家對我的培養,辜負了社會對我的信任,也辜負了影迷對我的喜愛!在此,我再次向大家誠懇道歉!請大家原諒!

我相信,經過這次整頓,我會講規矩、遵秩序、重責任,在把好的作品獻給大家的同時,也要監督公司管理,守法經營,誠實守信,爭做富有文化內涵的好公司,為全社會傳播正能量!

再次向社會,向一直支持我的影迷,向關愛我的朋友家人,真誠的說一句,對不起!

范冰冰相關新聞:

快訊/范冰冰逃漏稅遭追討40億! 大陸官方調查結果出爐

為什麼范冰冰遭重罰40億「卻免入獄」 9年前關鍵原因成免死金牌

金鎖21年蛻變闖進好萊塢 范冰冰「穿龍袍」成華人代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