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遇搶劫!8歲女孩猛拉持槍歹徒 鼻樑慘斷裂:下次絕對抓到

▲▼家中遇搶劫!8歲女孩猛拉持槍歹徒 鼻樑慘斷裂:下次絕對抓到。(圖/翻攝自臉書/Ashteiya Brielle Alba)

▲布里勒看不慣家人被欺負,決定回擊。(圖/翻攝自臉書/Ashteiya Brielle Alb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8歲女孩布里勒(Brielle Minia Alba)日前在家門口玩耍時,看見4人假扮成DVD的賣家試圖靠近,她的父親先被其中一名嫌犯攻擊,其他搶匪則衝進家中竊取物品。勇敢的布里勒則挺身與持槍的歹徒對抗,她被踢倒在地,鼻樑斷裂,依舊不後悔,還說「下次我會抓到他們的!」

這個集團的成員先是用槍指著布里勒的家人,並攻擊她27歲的父親,搶完財物想要逃跑時,其中拿著袋子的一人卻被女孩抓住,地上散落著許多物品。布里勒當時綁著辮子,穿著粉紅色的衣服,她並不害怕持槍的男子,被打倒在地,反而立刻起身,沿路想追上對方。

布里勒因為直接面對嫌犯而被攻擊,除了鼻樑斷裂,身上還有瘀傷,但她在住院2晚後仍心有不甘,直指下次一定要將壞人繩子以法。她說,並不會畏懼懦夫,如果再遇上同樣的事情,自己還是會挺身而出,「我很生氣他們偷了爸爸的錢,若我再見到他們,他們肯定會很抱歉。」

心疼家人的布里勒認為,這些被偷走的錢財都是努力工作而來,「我想幫助他們。」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讚賞女孩的勇氣,但也提醒下次不要與嫌犯起正面衝突,「有些人會殺了你的」、「不要與男子角力,他們力氣很大,留給警方吧」、「她才只是8歲女孩,卻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又是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