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員緋聞一波又一波 棒球英雄難過美人關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從去年8月底前統一獅內野手林志祥被週刊爆料有婚外情開始,中職球星接連陷入桃色風波,有的人也因此離開職棒圈,有的人選擇提告,以斥不實謠言,有的人接受懲處,仍在為自己的生涯打拼,3日週刊再度爆料,Lamigo桃猿投手黃偉晟偷吃網紅,讓中職桃色風波再起波瀾,現在一同來回顧,從去年開始陷入桃色風波的中職球星,他們的「腥聞心事」。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黃偉晟(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偉晟。(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8月底,林志祥遭週刊爆料與多名女性發生婚外情,林志祥與C咖女藝人以及A、L、Z等3名女子「約砲」,「祥哥哥」鹹濕的對話內容外流,最後月薪35萬元的林志祥自請離隊,同年11月業餘球隊崇越隼鷹以月薪5萬3千元簽下林志祥,目前林志祥仍未放棄回到職棒。

圓圓傳裸照外流,捲入統一獅林志祥婚外情。(圖/翻攝自圓圓臉書、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圓圓傳裸照外流,捲入統一獅林志祥婚外情。(圖/翻攝自圓圓臉書、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目前在富邦悍將的「蔣砲」蔣智賢,去年10月被傳出與女球迷有不尋常關係,這也是他捲入中信兄弟季末「冰風暴」的原因之一,不過蔣智賢駁斥週刊報導,並大動作到台北地檢署按鈴聲告,案件發展到現在仍然成謎。

▲蔣智賢。(圖/ETtoday資料照)

▲蔣智賢、張正偉。(圖/ETtoday資料照)

同樣是今年轉戰富邦悍將的「花花」張正偉,去年週刊爆料,已經有藝人老婆鄭詩婷的張正偉,竟然不顧老婆與小孩,老是不回家,並經常與台中的一名女性待在一起,不過張正偉在頒獎典禮淚訴,去年12月還未找到球隊的張正偉在花蓮表示,自己有空時就會陪伴家人,想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林克謙。(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克謙。(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克謙去年也待在兄弟,今年季初隨富邦悍將練球,最後獲得一紙合約,他也在去年11月被爆出與女球迷交流過甚,加上個性不受控,並傳出5年前被義大犀牛釋出的原因就是與女球迷傳出桃色糾紛,不過林克謙發表聲明,認為週刊內容無中生有。

中信兄弟投手羅國華。(圖/中信兄弟提供)

▲羅國華。(圖/中信兄弟提供)

同樣是去年待在中信兄弟,不過遭釋出後沒有獲得工作機會,目前高國輝一家4兄弟中,唯一沒有待在職棒的羅國華,去年被週刊爆料,長期待在二軍的他,會帶學弟到越南店等聲色場所消費,不過去年11月他發表聲明,自己只會去KTV、酒吧及一般餐廳,沒有去過越南店。

▲▼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陽耀勳(圖/記者李毓康攝)

▲陽耀勳。(圖/記者李毓康攝)

去年亞冠賽期間,旅日球星陽岱鋼的哥哥陽耀勳被爆出與女球迷走太近,甚至常在外喝酒、捻花惹草,弟弟陽岱鋼也發文:「請不要再跟我有借貸關係,也不要再跟我家人玩賭,花天酒地都與我無關,家人欠款我不會再幫忙了拜託。」

▲▼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Lamigo桃猿,林泓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泓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同樣在去年11月,桃猿主砲「小胖」林泓育被爆料4年間被老婆抓到偷吃4次,還常常與小三曬小孩傳情,不過林泓育駁斥週刊說法,並揚言走法律途徑。

▲鄭承浩歐洲旅遊。(圖/截自鄭承浩粉絲專頁)

▲鄭承浩。(圖/截自鄭承浩粉絲專頁)

今年1月,「白蛇」鄭承浩被爆出婚外情,常常與小三來往,週刊爆料隔天,鄭承浩自行發表道歉聲明,並接受球團懲處。

黃勝雄被爆家暴老婆。(圖/鏡週刊提供、記者張克銘攝)

▲黃勝雄被爆家暴老婆。(圖/鏡週刊提供、記者張克銘攝)

2017年起就不斷被傳出有桃色新聞的前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今年5月涉入家暴,最後富邦認為傷害公司形象,釋出黃勝雄。

▲▼2018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感恩公益餐會。陳禹勳(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禹勳。(圖/記者李毓康攝)

今年6月桃猿守護神「鄉長」陳禹勳傳出婚外情,事後他透過臉書表示,目前交往女子確實與婚姻有重疊,不過已經與前妻完成離婚手續。

關鍵字: 桃色風波中職黃偉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