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誰敲門這麼大聲」乾媽氣吼應門!下秒警重裝突襲 逮毒新婚夫妻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警方1日晚間在礁溪一處鐵皮屋展開突襲攻堅,先用力敲門待嫌犯開門後,一方人馬立刻衝進屋內,當場逮捕一對新婚夫妻和女方的乾媽,並從屋內起出市價超過30萬元的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重裝員警先用鐵鎚大力撬開門鎖,巨大聲響驚醒屋內人兒;由乾媽先來應門,期間她還生氣大吼「誰敲門這麼大聲」,接著開門後看到警方荷槍實彈站在門口,立馬示意屋內2人快從2樓窗戶逃走,自己再往後院方向逃跑,不過都被埋伏在後方人員逮捕,過程中相當驚險,幸好未釀傷亡。

▲▼警方1日下午6時許攻堅,從屋內起出市價超過30萬元安非他命及海洛因等毒品。(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42歲)曾販毒被逮,日前和新婚2個月的高姓妻子(36歲)投靠張姓乾媽(64歲),由於3人都是毒品人口,甚至被通報疑似販毒,經近2個月的跟監調查,終於掌握3人行蹤,並埋伏在礁溪鄉安靜巷弄的一處民宅準備逮人。

見時機成熟,警方持搜索票在傍晚6時許攻堅,當時為晚餐時間,嫌犯3人根本來不及反應,當場被逮;同時也在屋內起出市價超過30萬元的107克安非他命、16克海洛因。原先林男還想將販毒罪名一肩扛下,但毒齡超過25年的張姓婦人到案後坦承犯行,另高女也承認有協助販毒,因此3人最後都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1日下午6時許攻堅,從屋內起出市價超過30萬元安非他命及海洛因等毒品。(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