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職棒選手緋聞事件頻傳 有名有利擋不住誘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職棒從去年統一獅林志祥緋聞事件開始,張正偉、蔣智賢、林泓育、鄭承浩、陳禹勳及黃勝雄等人一連串被周刊爆料外遇、小三、約炮…等情事,黃勝雄甚至傳出家暴事件,已被富邦悍將開除。球員薪水比普通上班族來得優渥,加上屬公眾人物,擁有光鮮亮麗的外表,身邊向來不缺妹子,沒有定性的選手,面對誘惑自然容易把持不住。

Lamigo桃猿投手黃偉晟今天被週刊爆出為了一名美妝網紅余喬歆背叛8年、論及婚嫁的正宮芊芊,光是桃猿單支球隊,從去年11月到現在,合計傳出4起緋聞事件。

根據球員工會今年6月的統計,至於薪資級距,中職各隊今年的高薪人數比去年增加,合計12人月薪超過50萬元、7人超過40萬元、4人超過30萬元,另有80人不超過7萬元,7至10萬元合計42人、10至15萬元合計38人,月薪都比一般上班族來得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員有名有利,條件比一般人來得好,場上英姿吸引人,社交圈廣泛,與異動互動機會多,加上社群軟體發達,若是沒有自制力,偷吃機率當然比一般人來得高。

有人認為,運動員私德是其次,最重要是場上的表現,但國內現今社會講求道德風氣,職棒球員作為公眾人物,頻頻被爆出私生活混亂,成為被討論的話題,對職棒清新形象無疑是一大損害,各隊球團向來也呼籲,選手們應自律、潔身自愛,珍惜自己的家庭。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黃偉晟(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偉晟。(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