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姆斯很會賺錢 股神巴菲特大讚有商業頭腦

▲▼      LeBron Jame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的商業頭腦連巴菲特都讚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有「股神」之稱的知名投資人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對湖人新當家詹姆斯(LeBron James)相當欣賞,除球技出色外,更欣賞他的賺錢頭腦。

巴菲特表示,人們確實有一種能力,在某些領域發揮比別人出色,詹姆斯就是如此,很有商業頭腦,掙來自己想要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富比世〉7月的報告,詹姆斯自2003年成為職業球員以來,已賺進7.65億美元,去年他投資Blaze Pizza,花不到100萬美元,卻賺進2500萬美元,幫助他開拓其他娛樂項目的投資。

「他(詹姆斯)可以從沙礫堆中找到珍珠,這是別人做不到他做得到的事情。」巴菲特指出,詹姆斯打球有天賦,但也有財富思維、金錢頭腦,從詹姆斯進NBA後他們就建立起交情。

巴菲特與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也是好友,問到對詹姆斯轉隊的看法時,他說:「很高興他當時重回克里夫蘭,並把冠軍帶回來,真的很有意義。」

「但就效率,以及如何才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我相信他做出了一個不錯的決定(轉隊湖人),他還有很多不侷限於籃球場上的才能。」

關鍵字: NBA湖人巴菲特LeBron Jam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