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婦掛7樓窗外…哭喊「救我」墜樓!雇主親拍12秒碎骨片 網氣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衣索比亞一位家政婦前往科威特當幫傭,不知為何她想從雇主的豪宅逃走,被發現時,人已經掛在7樓陽台窗邊,不斷喊救命,然而她的雇主竟然只是拿著攝影機拍攝她掛在外面,還興奮說「太狂了吧」,也沒有想要救她的意思。過沒多久,家政婦隨即鬆手墜落,掉在樓下的鐵皮屋頂上,畫面超級可怕。

綜合外電報導,該名家政婦不知為何想從雇主的豪宅逃走,被人發現時,人已經掛在外頭,雙手緊緊抓住窗邊的鐵桿,還大呼「救命啊!」要雇主前往拉她一把。

雇主看到家政婦,不但沒有前往救她,也只是淡淡地說:「你太瘋狂了!快回來吧!」還拿攝影機一旁拍攝。家政婦瘋喊:「抓住我啊!抓住我啊!」過沒多久,她手痠了,就鬆手從7樓墜落,摔在樓下的鐵皮屋上,雇主還用攝影機記錄一切。

▲雇主竟然親自拍攝家政婦墜樓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雇主竟然親自拍攝家政婦墜樓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還好家政婦只是手臂骨折與鼻子出血,沒有太多的傷害,最後被送醫急救。這名拍攝影片的雇主隨即被起訴,依「未經同意就拍攝他人並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發布影片」罪刑被判1年8個月有期徒刑,即便雇主不斷辯稱,自己沒有想害家政婦的意思。

12秒影片曝光在社群上,引起許多網友憤怒不已,進而讓政府當局調查雇主是否虐待家庭看護和家政婦,大家都認為可能是雇主太惡劣,才導致影片中的家政婦想要趕快離開住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