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最新業配價」曝光!演完《延禧》身價翻3倍 月入400萬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佘詩曼以《延禧攻略》走紅兩岸三地,身價自然跟著水漲船高,廣告跟片約不停找上門,其中更包含了藝人間最常見的業配文,據傳現在她的業配價碼,一則收價港幣20萬元(約新台幣79萬),月入至少可達新台幣400萬。

▲佘詩曼回應「降格」演女二。(圖/翻攝自微博/佘詩曼、《新浪電視》)

▲佘詩曼演出《延禧攻略》「嫻妃」一角身價暴漲。(圖/翻攝自微博/佘詩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 佘詩曼過去出一場活動價碼約港幣20萬,現在靠業配文就能賺到,某香港公關透露,近三個月來,各種產品找上她,從護膚保養品到保健食品再到wifi機都有,業配一則就有港幣20萬元,想要達成月入百萬絕非難事。

▲▼有香港公關透露,佘詩曼的業配價一則港幣20萬。(圖/翻攝自佘詩曼IG)

▲有香港公關透露,佘詩曼的業配價一則港幣20萬。(圖/翻攝自佘詩曼IG)

公關透露,佘詩曼過去廣告價是港幣300萬元以上,現在的她身價三級跳,已經飆漲到1000萬,而普通的商演則是20分鐘約港幣100萬元,若超時得另外加錢。至於當初拍《延禧》的片酬,曾傳出只有人民幣200萬元,當時她未正面回應,而是引用了劇中高貴妃的台詞回應,「這件事多荒謬都好,只要有人相信,都會被當真。我不用解釋這麼多,自己知道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