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500支步槍」練槍基地曝光! 「神秘台訪客陪同」狂射400發

2018年10月3日 07: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An Tso Sun)8月在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陪同下,針對「非美國公民持武罪」當場認罪。起訴書中曝光他平常練槍的靶場,曾經4度前往,其中2次還有「台灣訪客」陪同,一次入場費只要150元台幣,就可以打上一整天,如果在該靶場購買子彈,一顆更只要12元台幣,相當於台灣一顆茶葉蛋,讓他相當沉迷其中。

據《周刊王》報導,孫安佐在起訴書中,被曝光常到位於費城的賓州射擊培訓中心打靶,距離住家只要半小時,店內提供超過500支步槍租借客人,會員的入場費約10美金(約300元台幣)、非會員則是25美金(約750元台幣),如果直接購買彈藥,入場費就可以打折扣,變成一次5美金(約150元台幣),就可以在裡面打靶一整天,被形容是打到手殘也比唱KTV便宜。

▲孫安佐。(圖/翻攝自賓州射擊中心、翻攝自臉書)

▲孫安佐練槍基地曝光。(圖/翻攝自周刊王)

而如果是第一次打靶的客人,射擊中心都會安排上「安全教育課」,一次約80美金(約2400元台幣),若是在店裡購買槍枝,就可以省去這筆錢,不管是工作人員或是價格都很親民實在。起訴書中提到,孫安佐2017年10月第一次前往靶場,除了上課外,還購買了一盒50顆的9mm彈藥,約630元台幣,當時沒有練槍。

▲孫安佐。(圖/翻攝自賓州射擊中心、翻攝自臉書)

▲孫安佐。(圖/翻攝自賓州射擊中心、翻攝自臉書)

▲孫安佐練槍地提供超過500支步槍。(圖/翻攝自賓州射擊中心臉書)

由於美國槍彈便宜,孫安佐買的彈藥一顆只要12元台幣,大約是台灣一顆茶葉蛋的價錢,如果上網採購,價錢則會更加低廉,起訴書中提到,他從靶場返家後,就立刻上網買了大批彈藥,同年12月底二度前往靶場,此次則有台灣訪客陪同,雖未寫到是否就是狄鶯夫妻,但應是他的至親,加上律師凱勒也透露,他買進大批彈藥的原因,是為了和家人一起去打靶。

在孫安佐年滿18歲後,三度和一名台灣訪客前往靶場打靶,兩人租用了3種槍枝,另外買了2盒子彈,總共狂打了400多發。由於台灣有參與「美國免簽證計畫」,狄鶯和孫鵬如果以商務、觀光等名義進入美國,到當地靶場練槍也屬於合法範圍。

▲▼孫鵬、狄鶯現身,他在法庭上還撂英文替孫安佐求情,表示兒子只是個baby。(圖/YouTube、東森新聞)

▲孫鵬、狄鶯在美國滯留200天救子(圖/YouTube、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